路口无灯 摊贩摆卖:一场事故“撞破”大把问题

2016年09月19日 17:21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9时30分,在河东区琳科东路与琳科中路交口,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在与一辆银灰色夏利轿车相撞后,司机误将油门当成刹车,撞向路边停放着的一辆白色丰田商务车。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附近还有不少摊贩占道摆卖,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路口停放着一辆银灰色夏利轿车,车头破损。路边,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挨着一辆白色丰田商务车车尾,两辆车都有损伤。据现场市民介绍,当时夏利车沿东西向行驶,大众车则在南北方向行驶,两辆车在十字路口处相撞后,大众轿车冲向路边,撞上了丰田商务车。

  据大众轿车司机介绍,他刚拿到驾驶证时间不久,当时他的车速不算快,由于前面有辆车挡住,并未看到夏利车,后来便撞上了。与夏利车相撞后,他又不慎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这才发生了二次事故。记者看到,这个十字路口并没有红绿灯,而且还有不少摊贩占道摆卖,现场交通十分混乱。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每天这里都有占道摆卖的情况。不少来逛商场的人都选择将车辆停在路边,这一带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一些受访者提议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并对摊位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管理,确保出行安全。(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