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亿投资和自贸区双登台 房地产为何先唱了戏

2016年09月21日 10:09   来源:腾讯   

  沈阳最近双喜临门,一喜是国家投1.6万亿概念资金为东北振兴加油,二是沈阳终于赶上了设立自贸区的这波机会。两者双双登台,先唱戏的却是房地产,尤其是高端项目。专家预计,两大利好刺激,沈阳高端地产会获得一个良好的涨幅空间。

  现象:两马拉车 高端地产快跑

  有人疑惑,国家投入1.6万亿的产业振兴方向里,房地产似乎没有与1.6万亿壁咚的资格,而沈阳自贸区到底落哪儿还八字没撇呢,怎么就轮到房地产先唱戏了?

  实际情况是,嗅觉敏锐的开发商都因此拍了桌子。而在两个消息落地一周内,据专业房地产数据公司新峰地产给出的数据,全市房价平均普涨5%,高端地产项目的涨幅更是高达20%以上,尤其是城市中心主城河心圈的房价有点疯。

  其内的高端地产项目尚景新世界近期推出的新品,已经掀起了豪涨风潮,万科铂萃园新品也在发酵,阳光100凤凰湾(楼盘资料 咨询:400-819-1111转803113),尽管目前尚未正式发售,但据传其房价也会升到5位数以上。

  原因:杠杆合力 先撬的是房地产

  不可否认,1.6万亿投资和自贸区双剑合璧,将会成为沈阳经济高跷的杠杆,并会发生一系列美妙的经济连锁反应。但在其发力时,先撬动的却是房地产。

  专家称,房地产已成为城市经济的晴雨表。尽管1.6万亿对沈阳来说,要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在重要产业项目上做文章,但这无疑是促使城市经济掉头向上的“大招”,吸引更多资本和大量高级人才涌入。而按照资本逻辑,资本涌入具有其他资本带动性,并且会提升资产价格,主要是高端房地产。这使得沈阳高端房地产市场因此变得喜气盈门。

  同时,沈阳成为自贸区基本成行,也将是房价的直接推手,其实第一批设定自贸区的城市如上海、深圳等已经给出了答案。专业人士称,自贸区一边使沈阳对外开放的门户更大,会让沈阳成为国际资本的转换平台,一边使营商环境迅速提高,大幅提升各种生意场上的机会,使沈阳人口尤其是高消费人口的净流入量大幅攀升。在这个大背景下,沈阳的高端住宅尤其是河心圈的高端住宅,作为富人争购的目标,已经变成“香饽饽”。

  趋势:精英回归 河心圈有请

  1.6万亿投资和沈阳自贸区的设立,一下子成了拉动沈阳经济快跑的骏马,河心圈内的高端地产,瞬间获得更多的接招机会。

  河心圈内房地产项目受宠,还有广大精英购房人群开始崇尚回归城市中心的情结爆棚所至。纵观楼市环境及沈阳城市整体发展格局,当新一轮城市精英在买房时,不得不思考城市的价值。尤其在面对新一轮的经济振兴及沈阳设立自贸区的利好,这种思考显得更为迫切。

  所以,在人们于河心圈内找到除权贵与尊贵之外的生活理念时,诸如万科铂萃园、尚景新世界、阳光100凤凰湾(楼盘资料 咨询:400-819-1111转803113)等项目,都开始了城市滨河豪宅的营造,并且也找准了精英人士的置业胃口。

  以由全城网友公选,刚刚获得“真滨河典范名宅”之称而备受关注的阳光100凤凰湾(楼盘资料 咨询:400-819-1111转803113)为例,就是完全按照新时代的豪宅标本去打造。

  在产品层面,凤凰湾拥有五星入户大堂,停车场入户大堂,独立电梯入户,将尊贵提到了极致;在安保私密层面,蓝牙识别安保系统、智能数码电子锁、智能可视对讲、红外幕帘、一键报警等安保措施已经将科技演绎的无法不用其极;在生活方式及精神享受层面,居住者将享有私人管家一站式服务、宝贝驿站、业主生活馆、专属D.O.等等,用凤凰湾的话讲,要致力于打造北中国最温暖的住区。

  而事情上,这也是目前沈阳河心圈豪宅所共同追求的豪宅标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