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督查组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2016年09月28日 11:27   来源:政府网站   

  昨天上午,由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专职副总督察、总规划师严之尧率队,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八督查组来到浦东调研自贸试验区三周年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翁祖亮,市政府副秘书长俞北华陪同。

  严之尧在座谈会上说,督查是为了通过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通过督查,既要发现和总结上海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要找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共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上海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

  督查组在市民中心实地了解情况时,翁祖亮简要介绍了上海自贸区、科创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

  按照国务院部署,此次大督查将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座谈交流、实地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情况。此次来沪督查的第八督查组由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担任组长。(上海浦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