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70余家阳台“脱皮”开裂 物业:正逐户维修

2016年09月30日 10:29   来源:东北网   杨萌 陈瑛泽

  眼瞅就进入供暖期了,市民都忙着检查门窗严不严,防止冬天受冻。家住东风新村3-55号楼的刘先生一家最近因为这事上火,阳台墙皮脱落露出一条大裂缝。

  阳台裂缝透光

  28日9时许,记者来到刘先生家楼下,向上望去,他家的阳台“与众不同”,正面墙体出现了数条横向裂缝,右侧面的墙皮完全脱落,露出灰色水泥板。

  来到刘先生的家中,客厅堆着很多生活物品,透过卧室的窗子可以看到阳台外墙裸露在外钢筋,正面的墙皮也不牢靠。

  刘先生介绍说:“去年3、4月份气温刚回暖,楼下邻居找到我家,说阳台往下掉落墙皮,很危险。当时我还不信,结果到阳台一看,发现真的裂开了一条大缝子。随后我们找了物业,物业来人把不结实的墙皮都铲掉了。因为担心孩子往阳台跑,我们用杂物把客厅跟阳台隔开了。”

  刘先生表示,由于阳台灌风,现在老人和孩子在家得穿棉裤才坐得住。

  “物业工作人员前前后后来过4趟了,每次来都说没想到这么严重,回去马上报修,可就是迟迟没解决,这眼看就要供暖了,阳台修不好,屋里能暖和吗?希望物业快点帮我们修上吧,别让我们这老人、孩子受冻啦。”刘先生的父亲说。

  物业:正在逐户维修

  针对此事,府民物业新村3区负责人周经理说:“不是物业不修,因为维修工人有限,再加上前段时间天气不好,高空作业很危险,这才耽误了工期。与刘先生家情况类似的,统计在案的就有70余家,目前已经修了30家左右,剩下的会尽快修复。”

  周经理表示,刘先生家的情况比较严重,他们会对断裂的钢筋、混凝土部位认真处理,也请有类似情况的居民耐心等待。(杨萌 陈瑛泽)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