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局地中度霾

2016年10月10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黄淮等地出现霾天气:9日05时至10日05时,黄淮中西部、华北南部、江南西部等地出现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全国其余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

  华北黄淮部分地区有霾:10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转好。

  10日08时~11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全国其它大部地区无明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

  11日08时~12日08时,华北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关中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全国其他大部地区无明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

  12日08时~13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全国其他大部地区无明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