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员称陆客减少可蹲下休息等待 遭呛蹲久脚会麻

2016年10月14日 14: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520”台湾新当局上台后,赴台大陆游客人数锐减,台湾旅游市场陷入低迷。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昨(13日)在“高雄观光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称,未来将开发多元客源,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副局长”刘喜临则称,大陆游客不去,可暂时蹲下休息等待时机,未料遭台下观光业者当面呛声“蹲久脚会麻”,场面尴尬。

  据报道,陈菊坦言,大陆游客减少对观光产业界确实造成影响。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副局长”刘喜临则因失言挨轰。他称,台湾观光需要大家一同耕耘,不可能跳过任何一个区域。最近客源或许遇阻碍、不如意,但在观光盘整期,蹲下稍作休息会跳更高,可重新检视和修正,他期勉大家为开拓更多元市场和质量而努力。

  此话一出,高雄市旅馆同业公会副理事长蔡宗基炮轰,脚蹲久会麻,根本走不动,难道要等着倒光光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