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已开始有序召回三星Note7 最高可补贴600元

2016年10月17日 17:01   来源:城市快报   姚华

  天津已开始有序召回 最高补贴600元 水货也可退货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 姚华 备受关注的国行版Galaxy Note7召回事件终于尘埃落定,三星近日发布声明并提供了免费更换与全额退款两种召回方式供用户选择。昨日记者走访天津部分三星电子服务中心了解到,已经有消费者陆续前来办理Note7手机退换货手续,工作人员按照官方流程有序办理。值得关注的是,购买了水货Note7的用户也可以在天津退货。

  ■消费者仅需携带Galaxy Note7手机以及购买凭证(发票、收据等)至原购买渠道即可办理退换货

  ■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包装盒、说明书、零配件以及赠品无需退还

  ●退货

  可获得原价格全额退款+200元补贴

  ●换货

  如购买Galaxy S7 edge、Galaxy S7

  会在200元补贴的基础上额外得到400元补贴

  如购买其他三星智能手机

  会在200元补贴的基础上额外得到100元补贴

  ●提醒

  领取补贴需提前登记,具体步骤为:在Galaxy Note7上长按home键启动S助手点击“会员优惠”菜单,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即可完成,在门店购买Galaxy Note7的用户也可由导购员协助登记。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