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用弹弓乱射7辆车 称心情郁闷想发泄下

2016年10月24日 10:08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从乐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肖坝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弹珠袭击案,嫌疑人酒后郁闷想发泄一下,于是用弹弓对着路边停放的车辆进行了乱射。

  10月2日17时许,肖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乐山城区嘉州绿心公园绿心环线附近某停车场内,有多辆小汽车遭遇弹珠袭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共有七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侧面玻璃、车灯、车身等多处被打坏,初步估算损失约五万元。

  报警人张某称:这些遭到“袭击”的私家车都是他亲戚朋友。今天是他嫁女的大好日子,亲戚朋友都应邀前来祝贺,当时来了三十几辆车都停在他家门口的空地上。晚上五点左右,张某邀请大家去饭店吃饭,回来的时候发现,离他家较近的六七辆小车都遭到不明弹珠“袭击”,挡风玻璃和右侧副驾驶玻璃上留下了多处圆形弹孔,直径约7毫米,破裂成网状,最为严重的一辆红色小车身中十几弹。但奇怪的是:车内并没有被翻过的痕迹。

  民警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8岁的乐山人钟某。据其交代,事发当天他喝酒喝多了,回家后心情郁闷想发泄一下,冲动之下,于是用弹弓对着路边停放的车辆进行了乱射。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