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呼和浩特海关查获走私冰毒22.4克

2016年11月08日 11:25   来源:正北方网   

  记者从呼和浩特海关获悉,11月1日,呼和浩特海关二连海关缉私分局在二连公路口岸抓获涉嫌走私毒品的蒙古国籍犯罪嫌疑人1名,当场缴获走私冰毒22.4克。

  据介绍,二连海关缉私分局获取情报显示,一名蒙古国籍人员11月1日上午携带毒品将从二连口岸出境,该分局迅速在二连公路口岸旅检现场部署警力,在边检部门的协作下,将已办理出境手续正要离境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同时在其乘坐汽车副驾驶座位脚踏板下的药盒内查获冰毒2袋(毛重22.4克)、电子秤一台。据犯罪嫌疑人供称,他准备将涉案毒品运输至蒙古国贩卖牟利。目前二连海关缉私分局已对该案立案进一步侦查。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海关依托“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将毒品走私作为重点打击内容,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持续用力,立足联合专项打击,着眼推动建立“打、防、管、控”的反走私立体防控打击体系,维护祖国北部边疆的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