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兰桂坊嘉年华”19日开启 首设街头VR游戏

2016年11月11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燕怡

  “兰桂坊嘉年华2016”将于本月19至20日举行,主办方兰桂坊协会10日举行记者会透露,本届嘉年华将首次尝试在香港街头设置VR虚拟实景游戏揽客。

  据介绍,今年的嘉年华将以“Let's Play”为主题,旨在吸引香港市民及游客在港消费。不论男女老幼,都可以到场感受香港美食之都的魅力及玩乐气氛。

  主办方透露,场内除了布置超过60个美食及游戏摊位外,还将首次在香港街头设置VR虚拟实景游戏,项目包括单车、射击及其他嘉年华游戏。

  此外,活动方更安排大型巡游及表演,驻场化妆师及发型设计师将免费为参加者打造造型。参加者可凭不同折扣优惠于兰桂坊内消费,估计入场人数将达到15至18万。

  当日发布会以“艾丽斯梦游仙境”中“疯帽子”角色造型亮相的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表示,今年“兰桂坊嘉年华”已经踏入第15届,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奉上精彩的娱乐节目、游戏及美酒佳肴,并融合科技、游戏、美食及表演的互动娱乐体验,希望为全城──不论一家大小、年轻人或游客,呈献一个难忘愉快的深秋周末。

  “这次另一亮点,是我们在兰桂坊的地标之一‘新加州大厦’的外墙上,将立起香港首个最大型、由超过300个智能灯泡组成的巨型‘LKF’(兰桂坊英文首字母缩写)灯泡装置,闪照兰桂坊。”他补充道。

  据悉,嘉年华活动由兰桂坊协会主办,香港旅游发展局全力支持,是次活动也是“香港盛宴11月”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