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民企联盟到访哈萨克斯坦

2016年11月15日 17:01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61115151325.jpg

QQ截图20161115151330.jpg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国大使馆大使张汉晖的指导下,一带一路中国民营企业联盟携15家中国著名企业再次到访哈萨克斯坦。延续上一次与哈萨克斯坦著名企业马克公司的成功对接,以及“关爱与温暖”孤儿院公益活动圆满结束,考察活动将继续。

  11月11日,哈萨克斯坦“光明道路”民主党主席阿扎提先生组织党内成员及16家当地企业与中国民营企业家们在光明道路民主党办公中心举办了大型的对接洽谈会。

  阿扎提先生表示:哈萨克斯坦的“光明之路”新经济计划与中国“一带一路”经济战略高度契合。哈萨克斯坦非常欢迎中国在石油、基础道路建设、新技术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也非常愿意与中国的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一带一路中国民营企业联盟理事长黄林先生对此表示了肯定,并坚信中哈合作会因此迎来高峰。会谈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部分企业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