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泄愤 男子张贴“食品投放毒鼠强”传单被拘15日

2016年11月17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鹏

  中新网周口11月17日电(刘鹏)因与超市员工发生口角,河南太康一男子大量印发“超市食品投放毒鼠强”传单泄愤,16日,投案自首的违法行为人许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河南太康警方17日通报,11月14日早,太康县城关镇荣泰家美超市门口及周边,张贴了多张传单,声称“在荣泰家美超市的食用物品上投放毒鼠强,太康老乡不要去此超市购物。”

  接报后,太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警力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在警方强大的攻势下,违法行为人许某于16日上午10时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承认因和超市员工发生口角,自己泄私愤编写了虚假投毒内容,并自行打印后张贴,许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悔。

  通报称,太康县公安局经调查核实,并根据许某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侮辱和以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两项违法行为,对许某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5日。(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