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口角变聚众围殴 高雄警员为控制场面对空鸣枪

2016年11月21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新兴区某KTV3天前发生酒客聚众滋事,当时先赶到场的只有1名警员,警员势单力薄难以阻止双方气焰,开枪示警,随后支持警力赶抵控制场面,警方依社会秩序维护法查办。

  警方表示,18日凌晨2点多获报指五福二路某KTV前有多名男女争吵,当时新兴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巡逻警网正处理其他事,才由派出所备勤的黄姓警员先赶往处理。黄到场发现两伙人拿球棒作势攻击,制止不听,才对空鸣枪,不久优势警力赶到控制场面,无人受伤。当时有路人录下警方赶往制止滋事的画面,贴上脸书,引起讨论。

  警方表示,事发原因是KTV陈姓顾客与女友争吵,当时杨姓等7名男子正巧自KTV出来,以为陈姓男子与女友在骂他们,造成误会,双方口角,持棒相向,由于两伙人马都未服从警方制止,警方传讯涉案人到案,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