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战略 推动国际产能合作

2016年11月22日 00:00   来源:人民网   

  11月17日下午,欧美同学会总会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指导下,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发起组织,并与中国发展网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紧密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

  大会执行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留学生杂志社社长许睢宁在新闻发布会致辞中表示,企业是建设“一带一路”、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直接参与者,发挥着主体作用,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产能合作,有利于中国装备、技术、标准、服务“走出去”,有利于打造“中国制造”金字品牌,也有助于深化我国与有关沿线国家的互利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信息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