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三角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沪举行

2016年11月23日 10:27   来源:上海金融报   

  近日,2016长三角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中小企金融科技峰会(以下简称“长三角投融会”)在上海举行。

  会上,镭驰金融作为高峰会协办方与现场多家政府、园区代表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大连金普新区、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国家级示范区创新创业产业园、江苏省海门市临江新区及国家中小企业科技园、上海市都市型工业协会、上海以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运城市经信委。

  论坛期间,镭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道、镭驰控股集团副总裁、镭驰金融总裁黄届庭还分别与在场嘉宾参与了就“互联网模式下,如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与融资贵问题”和“如何运用科技革新助力金融行业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讨论。

  据悉,针对中小微企业遇到的核心难题,镭驰金融研发出专门服务中小微企业整个产业链过程的SaaS软件服务平台“企易+”。截至目前,镭驰金融已和国内众多园区已达成战略合作,现已签约近20家园区;在“企易+”平台上注册的企业逾5000家。(记者李思王菲)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