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嫖娼被敲诈100元 杀害失足女躲藏10年落网

2016年11月23日 14:37   来源:广州日报   张中铃 苏光荣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张中铃、苏光荣)2006年,身在广州务工的男子邓某在一次嫖娼时被人敲诈了100元钱,怒火中烧的他为报复竟将失足女杀死。随后,他掩姓埋名东躲西藏了10年之久。记者昨日从广铁警方获悉,今年11月20日上午10时,邓某欲到铁路边捡拾废品时被铁路民警查获,落入法网。

  据警方调查,2006年7月13日晚,身在广州务工的邓某找到一名17岁的湖南籍失足女柴某,谈妥价钱正欲交易时,几名男子要求邓某把身上的财物交出了事,邓某被敲诈后只好掏出身上仅剩的100元钱和手机。2006年7月14日下午4时50分,邓某尾随柴某进入出租屋内,用水果刀刺死柴某。随后,邓某展开逃亡之路。

  被抓后,邓某向民警坦承,现在反而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