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华路部分路段25日晚起封闭施工 车辆请绕行

2016年11月24日 10: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中华路部分路段明晚起封闭施工

  社会车辆请尽量绕行衡阳路、人民路、民主路

  中华路又将有部分路段封闭施工。11月23日,记者从南宁城投公司了解到,因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建设需要,计划从11月25日晚起,对中华路(友爱路至苏州路口段)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封闭施工时间预计将持续至2018年。如果你开车途经封闭路段,请注意提前绕行。

  本次封闭施工的中华路段长约260米。根据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建设工期要求,所封闭的区域将进行主车道围蔽施工,利用现有人行道硬化后做疏解便道供车辆通行,疏解便道仅确保一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和人行道也将临时混行。由于主线施工完成后还将对辅道进行施工,封闭区域也将轮流交通疏解,因此封闭工作将持续到整个项目建设完成。

  “社会车辆尽量绕行衡阳路、人民路、民主路。”南宁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中华中队民警罗囤玉表示,中华友爱路口到中华苏州路口的中华路段封闭施工后,原双向两车道将变为从旁边辅道通行,行人和电动车尽量避让大型车辆,以免发生碰刮。

  此外,公交车将临时改道华东路,由于华东路从东往西是单行线,社会车辆请不要与公交车抢道或逆行,有条件的最好能提前通过衡阳路、人民路、民主路等周边道路绕行。交警部门也将加大警力,加强对路面的疏导。

  据南宁城投公司东西向快速路项目现场管理工程师薛华介绍,目前南宁市中华路已经封闭了中华北湖至中华友爱路段、华强路到中华支三路路段。其中华强路到中华支三路路段桩基和下构已经施工完毕,中华北湖至中华友爱路段桩基也基本完成,正在做墩柱施工。而整个东西向快速路项目,截至2016年10月底,从民主路到北湖南路段已基本建设完成,包括桥梁、桥梁附属工程、照明,而从民主路到厢竹大道已经完成了70%的工程建设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从中华支三路到中华北大路口路段,现在正在做疏解便道的施工,预计下月初也将对该路段进行封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