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安厅调查男童失踪案 将对尸体做DNA鉴定

2016年11月26日 09:48   来源:南海网   

琼中警方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网友供图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大朗村两岁男童失踪案已发生7天,11月24日上午,警方在距离失踪男童丢失地点一公里处的稻田里发现一具男童尸体,死亡男童全身赤裸,面目全非,经失踪男童罗锦宏的父母辨认,基本确定尸体的身型体态就是失踪多日的小锦宏。

  目前,海南省公安厅已经介入调查,并将男童尸体运往海口,安排技术检验人员对尸体进行技术鉴定、DNA鉴定、死亡原因调查等一系列常规检查。

  记者试图联系失踪男童罗锦宏的父亲罗振华了解最新情况,但罗振华表示,目前家人都陷入极度悲伤中,希望尸检报告能尽快公布,还原事件真相。

  琼中警方回应记者,由于省公安厅已介入此事件,尸检报告等官方数据要等省公布厅公布。据了解,《公安机关鉴定规则》第三十四条规定,公安部门鉴定机构应当在受理鉴定委托之日起七日内作出鉴定意见,并出具鉴定文书。法律法规、技术规程另有规定,或者侦查破案、诉讼活动有特别需要的,鉴定机构可以与委托鉴定单位另行约定鉴定时限。

  全岛寻找小锦宏的经过

  失踪第1天

  11月19日,两岁男童家门口走丢

  失踪第2天

  11月20日,社会各界接力寻人

  失踪第3天

  11月21日,警方出动警犬地毯式搜索

  失踪第4天

  11月22日,琼中屯昌警方联合调查

  失踪第5天

  11月23日,母亲泣血呼唤孩子

  失踪第6天

  11月24日,噩耗传来

  琼中警方发现一具男童尸体,家属辨认正是失踪的小宏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