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开区:长三角企业家团看好经开区

2016年11月28日 11:27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在线11月28日讯(湘潭晚报通讯员 黄俊)11月23日,长三角地区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考察。企业家们对处于长株潭核心区域的九华的投资前景看好,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泰富重装、吉利汽车及综合保税区企业桑尼森迪、保税商品交易中心,并举行座谈会。

  今年,湘潭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湖南省产业园区,经济总量跃升全省园区第3位。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家们,对湘潭经开区兴趣浓厚,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与经开区展开合作。

  温州拓欧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模云表示,对湘潭经开区的企业发展有很深的感受,泰富重装恢弘大气的生产线震撼了大家,吉利汽车优秀的企业管理值得学习。同时,经开区缺少进出口公司,这一点让他看到了合作的契机,希望能够与湘潭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表示,湘潭经开区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13年的快速发展,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湘潭经开区也是一片投资热土,今年园区发展实现了“v”型走势,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20%的增速,园区已到了快速发展时期。今年九华还实行了大部制改革,为企业从招商到投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孙银生表示,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湘潭经开区投资兴业,也欢迎沿海外贸企业、金融证券机构支持九华的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俊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