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名夜班的哥失联多日 妻子急飞回寻夫

2016年11月28日 16:47   来源:生活报   姜辉

  27日,一条“冰城的哥失联两天,妻子飞回哈市寻夫”的消息刷爆冰城朋友圈,许多人都在担心着这位的哥的下落。当天,记者联系到了失联的哥常宝的爱人和朋友,还原了常宝失联的经过。常宝今年32岁,身高1.72米,失联时驾驶的出租车是2013年款的捷达轿车,车牌号为黑ATN490,常宝的妻子、朋友还有他一周岁的儿子都在等待他回家,看到常宝或知道常宝消息的爱心人士请尽快联系本报。

  妻子急飞回哈寻夫:

  周五晚上还通过电话 周六就关机了

  “我23号去合肥出差了,25号晚上8点多,我和常宝还通电话呢,唠了一些家常话,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没想到26号,家人打电话告诉我常宝联系不上了,我打了几次他电话,他都关机。今天我就急忙和公司请假提前回来了,希望早点找到他”。27日16时许,刚下飞机的常宝妻子兰女士告诉记者,她在26日下午得知爱人失联的消息,就急忙联系爱人所在的奔腾出租车公司,“他们说调了我爱人车的GPS,信号最后显示在绥化的一个地方终止的”。

  记者随后来到奔腾出租车公司,发现大门紧闭。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周日公司休息,周一才能开门。

  4名朋友驱车到绥化:

  在GPS最后显示的小区找遍了也没发现人或车

  据常宝的朋友于洪坤介绍,26日晚上10点左右,他和3个朋友驾车赶到常宝车GPS最后显示的位置——绥化市北林区电力名苑小区,距离哈伊公路344米处,“我们到那里把整个小区都找遍了,什么也没有,人和车都没找到”。于洪坤表示,常宝开出租车已经七八年了,是开夜班的,25日下午3点左右接的车,26号早晨,白班司机没接到车,打常宝电话也没人接,这才找的家属。

  据兰女士介绍,她爱人常宝今年32岁,身高1.72米,失联时驾驶的出租车号牌是黑ATN490,她爱人是车主,开夜班,雇了一个司机开白班,儿子今年刚过一周岁。目前,兰女士已经向城乡路派出所报案。(姜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