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港口物流区域合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9日 11:04   来源:政府网站   

  近日,长江经济带港口物流区域合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高层论坛在重庆召开,长江航务管理局副局长朱汝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江苏等沿江五省一市港航企业代表围绕物流体系建设、区域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朱汝明充分肯定了区域合作联席会自2014年以来在整合港口资源要素,汇集行业凝聚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长航局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推进长江航运物流发展:一是加快长江干线航道系统治理,提升通航保障能力;二是加强市场整治和调控,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三是引导港航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发展活力;四是加强支持保障系统建设,增强行业保障能力;五是加强长江航运生态治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