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

2016年11月29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18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29日20时至30日20时,北京中南部、天津中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部、山东北部、山西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局地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29日夜间至30日上午,北京中东部、天津西北部、河北中南部、山西西南部、河南北部和南部、湖北中东部、湖南东部、安徽中部、江苏西南部、江西西部、福建西部、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其中,北京东部、河北中部、河南南部、安徽中部、湖北东部和南部、湖南东北部和东南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