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昌教授坐客“中国驻马店城市竞争力发展论坛”

2016年12月05日 09:53   来源:中国网   

  中国当下经济到底在面临着什么?大家众说纷纭,深陷迷茫。生意越来越难做,投出去的钱盈利难,回本难,资产如何保值升值?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辛苦赚来攒下的资产感到焦虑。

  中国城市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城镇化、现代化发展进程中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区域型微中心商业价值力量更是不可小觑,它对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辐射周边发展思路及增加就业具有巨大的带动作用。对于守财观念再次给以痛击,找对商业,投对商铺,升值保值不再是问题。

  城市新使命、新趋势、驻马店商业发展新挑战

  为响应河南省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战略部署,积极推动河南的文化、商业的发展,驻马店房地产业协会针对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

  决定于2016年12月9日(周五),在河南驻马店市举办“中国驻马店城市竞争力发展”高峰论坛,解读驻马店城市竞争力发展暨区域型微中心商业体价值分析,开拓发展思路,提高商业城市的竞争力。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国内一流权威专家对国内经济形势的解读,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下一步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帮助河南经济、商业主管及相关部门、广大企业,尤其是大型商业业态,相关文化产业企业、民营企业指明方向,解疑答惑,在寻求中原商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的同时,提供方法和思路,并切实地通过各种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实在的帮助。

  城市首脑、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共聚一堂,发表高见,启迪智慧火花,共享思维盛宴。

  本次论坛,主办方极为荣幸的邀请到了高级城市规划师—著名房地产专家顾云昌先生、

1480650787226261.png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研究员、金融学教授—徐洪才教授,

驻马店城市竞争力论坛通稿02686.png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部—马庆斌博士,

1480650736654728.png

  就“中国驻马店城市竞争力发展-暨区域型微中心商业体价值分析”进行深度解读与交流。

  参会嘉宾简介:

  王秉忱,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地质学会名誉理事,城市地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水利部全国地下水信息网技术顾问及中国矿联地热开发管理专业委员会总顾问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顾云昌,高级城市规划师,著名房地产专家。现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徐洪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研究员、金融学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

  马庆斌,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国情研究中心。现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部副研究员,城镇化处处长。主要从事全球化、城市化和产业发展研究,在区域与城市战略、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研究。

  洪振斌 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国经咨询区域经济处处长,原住建部综合勘察研究院照明研究所所长,建筑节能总工程师,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

  在经济不景气之下当然潜藏着巨大的希望,从驻马店目前现实出发,未来的资产出路,非投资商业莫属。世纪景苑·潮圣广场正是洞察当下经济之痛点,打造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世纪景苑2期·潮圣广场,涵盖1栋智能高端商住写字楼、公寓、临街商铺、大型购物广场、花园洋房复合建筑业态,以“办公、购物、居住,一站式理念”规划,打造驿城区首席风尚坐标。

  驿城区潮圣广场, 50万人流一站式商业旗舰,筑就商务休闲动感之都

  潮圣广场,风尚坐标,驿城区首席地标性商业综合体,集合办公、居住、消费、休闲娱乐于一体,万众瞩目,闪耀东方。占据驻马店风尚中心,四通八达的路网,拥享多维立体交通,辐射城区近50万人流,带来惊人消费力,注定财富商机无限!对于提升驻马店城市本身竞争力及商业体发展价值分体提供了真实的范本,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驻马店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完善城市竞争力,立足于中国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放眼全世界,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和“让世界了解中国城市,了解驻马店,让中国驻马店走向世界”的宗旨,经过时间和实践的历练打造一个独具竞争力和权威性的国际品牌,得到城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中国城市的繁荣发展、为世界城市的商业合作与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论坛不仅对于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力,大力发展区域型商业,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及未来城市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更为城市首脑、专家学者在城市竞争与发展中,提供一个开放、包容的交流平台,同时展示和宣传驻马店城市形象,推动驻马店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繁荣与进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