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提振香港公务员士气 纾解工作量和压力

2016年12月16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轩

 图:香港特区政府人员协会15日举行成立30周年晚会。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七)、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前排左六)、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前排左五)、协会主席孙名峯(前排左八)以及工联会会长林淑仪(前排左九)等担任主礼嘉宾,与逾千名协会会员共贺协会30岁生日 /大公报记者文轩摄

  香港特区政府人员协会15日举行成立30周年晚会。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七)等担任主礼嘉宾,与逾千名协会会员共贺协会30岁生日。大公报记者文轩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人员协会15日举行成立30周年晚会,逾千会员及各界有关人士出席。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由于近年香港社会发生种种变化,使得前线公务员的工作量不断增加,面对不少压力,政府未来会增加人手、精简程序和加强培训,提振公务员团队士气。

  协会庆祝晚会在金钟名都酒楼举行,行政长官梁振英、特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以及香港工联会会长林淑仪等担任主礼嘉宾,与逾千名协会会员共贺协会30岁生日。

  梁振英致辞时首先向特区政府部门和公营部门的同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政府政策措施能够充分落实,离不开一支敬业、勤奋、辛劳团队,政府部门和公营部门同事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市民安居乐业,作出了不可或缺贡献。

  他指出,近年香港社会发生种种变化,市民对公务员期望愈来愈高,尤其是前线公务员,工作量日益增加,亦面对不少压力,政府对有关情况充分理解,未来会继续通过增加人手、精简程序和加强培训,纾缓公务员的工作量和压力,提振士气。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