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福建自贸区建设发展”

2016年12月27日 11:2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与福建自贸区建设发展”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6年学术年会分论坛“五大发展理念:严复开放思想与福建自贸区建设发展”研讨会12月10日在榕举行,省委党校福建自贸区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省严复研究会、省海峡文化研究会、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的专家学者80多人参加研讨会,会议收到论文20多篇。

  论坛以“严复开放思想与福建自贸区建设发展”为主题,目的是深入探讨严复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借鉴意义,同时也为自贸区建设发展开拓思路。与会学者从严复的开放思想、法制思想、经济思想、变革思想、实业教育思想、军事教育思想等角度,研讨严复思想对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及对福建自贸区发展研究的启示。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