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在海南可办出入境证件 需本人携带身份证

2017年01月06日 11:10   来源:东北网   

  自2017年1月1日,黑龙江省公安厅驻海南三亚出入境管理服务站正式受理业务。

服务站办公时间及电话。

服务站内的办事窗口。

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办事咨询。

  黑龙江省公安厅驻三亚出入境管理服务站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建港路1号润龙宾馆7楼,为在海南省的黑龙江籍居民办理因私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团体旅游签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体旅游签注及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及自助办理。

  据介绍,在海南办理出入境相关证件同在本地办理所需手续并无不同,均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办理,而未成年儿童等,则需要监护人陪同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证件办理。目前,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10个工作日签发,往来台湾通行证5个工作日签发。

  黑龙江省公安厅驻海南三亚出入境管理服务站的办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咨询电话:0898-88262466。

  据了解,截至到1月4日,服务站共受理因私出入境证件180证次,其中护照84证次、往来港澳通行证64证次、往来台湾通行证16证次、往来港澳团队旅游再次签注自助服务12证次,往来港澳通行证(本式)4证次。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