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俱乐部:连接中原地区人与房产的信息平台

2017年01月09日 14:37   来源:环球网   

  房东俱乐部是全国首家区域垂直的泛财经信息服务平台,房地产行业与教育行业是其核心关注话题。目前房东俱乐部拥有的高端用户已超过15万人。目前房东俱乐部已经拥有大数据、二手房大集、房东智库、个性化报告定制等产品。

  平台介绍

  房东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4月,创始人为慕容晏。团队成员有知名媒体人及知名高校经济学博士。房东智库核心成员有社科院研究专家、资深房地产业专业人士、知名互联网公司高管、教育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和房地产投资人组成。

  房东俱乐部是全国首家区域垂直的泛财经信息服务平台。房东俱乐部的定位是连接中原地区人与房产的信息平台。房东俱乐部以内容为入口、社群为依托、连接为目的,最终研究行业趋势,为行业人士提供决策参考。有平台对房东俱乐部的估值已经超过1500万元。

  三种属性

  媒体属性

  房东俱乐部是中原地区深具影响力和最专业的垂直房产新媒体。自2016年4月创办以来,已经生产超过300篇优质原创内容,深度记录了2016年中原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和记忆,多篇文章准确预测到了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趋势。房东俱乐部内容团队生产的文章多次在新榜上阅读量和影响力在全国楼市公号中排名第一。目前阅读量超过10万的文章已达20多篇。

  平台属性

  截止到2016年12月底,房东俱乐部已覆盖超过15万的高端用户,有数千人缴纳了会费成为会员。房东俱乐部已经成为一个覆盖中原地区、辐射全国的连接人与房产的信息平台。房东俱乐部打造的二手房大集,已经成为郑州地区二手房交易的平台之一。每天都有房东与购房者成功交易。

  智库属性

  目前房东俱乐部作为智库为多家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智力支持。目前打造的人与房产的信息数据已经初步成型,未来房东俱乐部将与大型平台合作,探索大数据合作。同时将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组建中原地区首家房地产行业研究智库,为房地产行业提供行业趋势与市场分析。房东俱乐部创始人慕容晏先生所开设的“慕容晏线下专业讲座”,每人每次费用为1988元,目前已成功举办30次,先后有500人参与。

  房东俱乐部的核心优势

  对河南房地产发展的深度解读

  房东俱乐部团队能深度解读每一次国家调整对房地产发展影响,并指出老百姓应认清楚的发展方向。

  房东俱乐部团队能深度解读郑州每个区域和河南每个地市的价值,给房地产业内以指导。

  对河南教育深度解读,当好家长参谋

  房东俱乐部能解读郑州每个名校特点,同时给出每门学科学习方法,指导家长协助孩子在每次转折中看清楚方向。

  高水平线下讲座

  房东俱乐部对河南以及全国房地产深度研究,以及对河南教育的专业思考观察,长期以来已经积累相当多的内容,这让慕容晏线下讲座有了深厚的资讯储备和基础。

  收费制房东俱乐部会员

  房东俱乐部会员目前收费制会员已达数百人,这在郑州市独此一家,房东俱乐部高净值会员将在房产投资、团购及会员对房地产认知水平等多方面均得到发展。

  二手房大集

  房东俱乐部收集读者大量房源信息和需求,从中建立数据库,使房源和需求间实现最有效、最低成本连接。并且采用见面沟通方式建立房东和购房者的信任基础,这在郑州也是独此一家。

  大量线上定制服务

  房东俱乐部为读者定制有“粉丝问答”、“置业报告”、“高端读者购房交流会”、“陪同选房、探盘”等服务。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