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将对接济南东部老工业区产业转移

2017年01月22日 15:50   来源:山东商报   曹建民

  昨日,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商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商河县委书记陈勇代表中共商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商河县要积极践行“全域旅游”理念,完善以吃、住、行、游、购、娱为核心的旅游产业发展体系,进一步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包装完善旅游线路,注入更多生态、文化、农业元素。大力发展以北纬37°养生温泉城项目等为载体的温泉旅游业,以农业科技示范园、大沙河湿地公园为依托的生态旅游业,以鼓子秧歌为主体的文化旅游业,以农业体验、农业观光、农家生活、民俗风情为特色的乡村旅游业,不断扩大“后花博会时代”辐射效应,打造花卉生产交易会展基地和全域旅游目的地,打造济南休闲度假的后花园。

  此外,报告也强调了工业发展、与电子商务发展思路。未来,商河县将主动对接济南东部老工业区产业转移和高新区生命科学城企业孵化; 加快开发区北区与县城、南区与玉皇庙镇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组团发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