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两车追尾致三人遇难 事故现场惨烈(图)

2017年02月0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翟李强 何杨

广西防城港两车追尾致三人遇难事故现场惨烈(图)

  损坏严重的车辆 何杨 摄

  2月4日上午,广西防城港上思县一辆小车被追尾,造成车内三人被困,事故现场惨烈。当地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三人都已无生命迹象。

  事发当天上午8时一刻左右,在事故现场,一辆防城港牌照的大众轿车横在路中间,车尾受损严重,车内的物品和车零件洒落一地,驾驶员和其他两名乘客被变形的车体困在车内。

消防官兵实施救援 何杨 摄

  消防官兵实施救援 何杨 摄

  据目击者称,是一辆大货车追尾了大众轿车,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就逃逸了。

  接到报警的上思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了救援,同时用警戒带将现场交通进行管制,防止出现二次事故。

  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先后将驾驶员、副驾驶和后座的乘员一一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的120医务人员。遗憾的是,经医务人员确认,三人均无已无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