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贸区再获六项省级管理权限

2017年02月16日 13:40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哲)15日,省政府网站公布了《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实施的第二批省级管理事项目录》。这意味着,省政府在此前已下放第一批60项省级管理权限的基础上,再向广东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下放(委托实施)省级管理事项6项。

  记者梳理发现,第二批省级管理事项主要集中于商贸、工业和文化领域。其中,下放实施的省级管理事项1项,是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招标核准;委托实施的省级管理事项5项,分别是限制类商品进出口经营资质初审,申请直销企业服务网点方案确认,设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审批(仅限本片区),馆藏文物修复、复制、拓印单位资格认定(仅限本片区),艺术品进出口经营活动审批(仅限本片区)。

  (原标题:广东自贸区再获六项省级管理权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