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女子莫名贷款8千元 银行被不断追问后称正调查

2017年02月27日 16:34   来源:生活报   于燕

  连日来,生活报连续报道了哈市市民翟女士名下莫名出现8000元贷款的蹊跷事,但是涉事银行面对记者的不断追问,始终没有给出正面答复。24日,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负责宣传工作的马先生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业务部门正在处理此事,有结果会对外公布,但是并没有给出具体期限。

  当日,记者就此事再次联系了光大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办公室负责宣传工作的马先生解释说,既然当事人已经不再追究了,希望媒体就不要再关注了,业务部门正在协调处理中,有结果会对外公布。至于翟女士本人没在场,银行卡是如何办出来的,马先生拒绝回答,随后就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多次拨打马先生的电话,他都表示自己在开会,再拨打手机已经无法接通。

  当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光大银行的业务监管部门黑龙江省银监局,信访部门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此事如果属实,翟女士可以到公安机关报案,该事件已经涉及到银行卡诈骗,如果公安机关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光大银行在办卡程序上有违规行为,银监局会按规定对此进行处理。(于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