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重型货车与客车相撞致10死38伤 伤者无生命危险

2017年03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艳龙

  记者3日从云南省临沧市委宣传部获悉,2日晚,该市云县境内发生一起货车与客车擦碰事故,造成10人死亡,38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2日23时33分许,一辆驶往临沧方向车牌为川L50862(载2人)的运载水泥罐式重型货车,与一辆从耿马驶往昆明方向的车牌为云S18558(核载47人,实载47人,含驾驶员2人)的客运大巴车,在祥临公路马鞍山隧道附近(西景线K2545+900M)发生擦碰,导致大巴车侧倾于路边,罐式重型货车翻至路下,9人当场死亡,1人救治无效死亡,38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报后,临沧市委、市人民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云县委、云县人民政府,耿马县人民政府,市县交警、消防、120、安监、卫生、交通、临沧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临沧市委宣传部一官员告诉中新网记者,当地正全力以赴开展伤员救治,和死者家属安抚工作。临沧市已经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事故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有序开展。(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