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一安老中心发生火灾 已致4人遇难13人受伤

2017年03月10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小愿 龙敏

  台湾桃园市一处老人长期照顾中心10日发生火灾,已造成4人遇难13人受伤。

  综合中央社、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位于桃园市龙潭区龙元路的私立爱心长期照顾中心当天清晨5时许传出火警,火势迅速闷烧,桃园市消防局获报后出动47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救援。

  桃园市消防局表示,被救出的17人中,16人为被安置人员,另1人为看护;4人在送医前明显死亡,其余13人分别受到不到程度的灼伤与呛伤,被紧急送医。

  据中央社的报道称,被送医者中,有多人插管、被转进加护病房,伤者中包括90多岁高龄长者,医院正全力抢救中。

  该长照中心位于建筑的1至2楼,起火层在2楼,由于长照中心内多为老人、行动不便者,造成火灾发生时无法快速逃生。消防人员清晨5时12分赶抵现场,5时20分控制火势,5时35分扑灭火势。

  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