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地块接近底价成交

2017年03月10日 16:32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编辑张瑜

  昨日,编号为津北辰高(挂)2017—008号和津北辰高(挂)2017—009号地块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先后摘牌。这两宗地块由于在出让公告中提出“达到最高限价则拼自持面积”而备受关注。最终,008号地块以36.1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8416元/平方米。009号地块以19亿元底价成交,楼面价约17477元/平方米。

  据悉,这两宗地块均位于北辰区龙门东道与朝阳路交口西南侧。008号地块挂牌起始价36亿元,地块内分为A、C两子地块,总出让土地面积约11.88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主要为商服用地,C地块为科教住宅用地。009号地块挂牌起始价19亿元,总出让土地面积约6.35万平方米。这两宗地块出让公告均设定了最高限价,并规定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为竞报自持规划商业建筑面积阶段,竞报自持规划商业建筑面积达到上限时,转为竞报自持规划住房建筑面积阶段。(北方网编辑张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