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有专列

2017年04月06日 09:05   来源:城市快报   

  本报讯(记者 张珊珊)从铁路部门获悉,为适应旅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差异化的休闲度假新需求,铁路部门投资升级改造的两列旅游专列即将投入运营,并计划今年全年开行旅游专列100余列,其中,京津冀旅游专列共15列。

  据铁路部门介绍,从今年4月开始,北京铁路局将陆续开行前往江西井冈山、重庆、贵州遵义、新疆和田、内蒙古乌兰察布、湖南韶山、黑龙江哈尔滨等精品旅游目的地的旅游专列。在此基础上,“汽车坐火车”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也将按照市场需求适时开启,今年将新增乌鲁木齐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实现月月有专列、坐上火车追风景、说走就走私人定制式的休闲度假新模式。“4月中旬北京铁路局将进行新图调整,此次调图,将旅客的出游需求作为重要考量因素之一,为旅客增加了很多出行选择,旅客也即将开启 车轮上的新生活、轨道上的新体验 。”铁路负责人说。

  据铁路部门介绍,旅游专列和汽车班列具体开行日期及具体行程,旅客可拨打铁路部门咨询电话400-706-2588咨询了解,为出行做好计划和准备。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