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梯引游客翻墙进秦岭野生动物园 涉案人员被拘

2017年04月07日 11:02   来源:北京日报   蔺娟

  据新华社西安4月6日电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日前被曝出有村民收费搭梯引游客翻墙入园。记者5日从该动物园了解到,驻景区派出所已拘押相关涉案人员5人,并给予其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日前有游客反映,到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时,跟随当地村民在景区外围墙下,顺着村民在墙边架着的竹梯翻墙进入园区,价格比门票便宜几十元。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穆骊虹介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驻景区派出所对翻墙逃票现象多次予以打击,对不法人员采取了行政拘留手段,但由于违法成本太低,此类事件仍屡屡发生。3月中旬景区安保人员在制止游客翻墙行为时,还遭到不法人员的殴打以致受伤住院。清明小长假前,驻景区派出所在治理翻墙逃票的专项行动中拘押相关涉案人员5人,涉案者受到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记者蔺娟)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