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拟招聘10名高层次人才

2017年04月26日 16:20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获悉,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拟招聘1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充实到自贸区工作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据了解,此次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7年上半年之前毕业的国家统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10名(定向生、委培生除外)。每人限报1个岗位,岗位对应的专业涉及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新闻学、社会学、历史学、国际贸易学、市场营销、经济法学、国际法学、日语语言文学等。

  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32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且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且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享受正科级待遇;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享受副科级待遇。

  凡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可在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报名。(洛阳日报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王蒙)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