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初显成效

2017年04月28日 16:36   来源:中国网   

  “根据现场勘查,你们学校现有变压器及线路线径已经不能够满足未来需新增食堂电气设备的用电需求”业扩人员对学校负责人现场讲解相关问题。

  4月25日,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组织电能替代小组成员及业扩人员到中学进行现场勘查。

  据悉,今天4月份,常山中学拟投资20万左右进行电气化食堂改造并向供电公司的提出申请增容,根据该申请,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就现有变压器及线路线径,公司向常山中学拟提出400kVA容量的变压器专门提供学校使用的方案,协助学校整改线路工作以确保用电需求。同时对配电方的建设、门的朝向、设备的位置及注意事项给出相关建议,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学校遇到困难时能够第一时间至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该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以来,积极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等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模式,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学校进行宣传。一是开展居民家电拥有量现状和购置潜力需求调查,重点摸清电网改造后新增潜力市场,掌握居民家庭消费习惯和推广空间。二是主动联系当地有影响力的家电卖场、业内口碑好的家电品牌专营店等,洽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借助家电经营企业促销手段、渠道和平台的专业化优势,围绕“购电器、送电费”、“用电器、享服务”两大卖点,精心策划营销方案,倡导大众家电消费向“大”家电、“智能”家电转变。三是提供增值服务,为参与活动的客户,开辟“电力义诊”、智能电管家、表后定制服务、VIP个性化服务等便民举措,根据客户电能使用情况,推行常态化的安全用电检查、节约用电技术指导、智慧用电双向互动服务等。(杨培集、许亦男、任红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