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供给侧改革”形势政策宣讲走进自贸区

2017年06月07日 16:04   来源:泸州新闻网   

  6月6日,泸州市“供给侧改革”形势政策宣讲走进自贸区。市委常委、副市长龚玉泉向参会人员宣讲了相关形势及政策。

  龚玉泉从什么是供给侧改革、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改革、为何要设立自贸试验区,以及我市金融部门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供给侧改革、自贸试验区、金融部门的纽带关系,讲明核心要义。

  龚玉泉指出,供给侧改革是经济工作的一条重要发展主线,其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满足需求。而自贸区试验区的设立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供给侧改革的内容之一。市金融办要发挥运用好经济运行中“有形之手”和“无形之手”的作用,确保在资金保障、金融机构、机制建立等方面做好配备,核心是要推动金融改革。要重点围绕金融创新强化供给,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条件,支持企业在自贸区发展,引导其在市场自由良好发挥。

  记者 肖婷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