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将发行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2017年06月15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邮政15日宣布,两套分别题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和“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7月1日推出发售。

  香港邮政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四枚,除了展示香港社会的特色和吸引力,还以单点透视的立体构图方式,表达香港发展潜力无限,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的人,机遇处处。这套邮票以平版加烫压印刷技术印制,增添喜庆气氛。

  “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是中国邮政与香港邮政继2007年联合发行首套回归纪念邮票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后,第二次联合发行的回归纪念邮票。邮票以“龙腾香江”为主题,中国邮政和香港邮政采用相同设计,是中国邮政当日为此盛事发行的一套三枚邮票中的其中一枚。

  据介绍,由6月16日起,香港各邮政局将发售这两套纪念邮票的正式首日封。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由同日起在香港部分邮政局展出。(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