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做大做强江西经济 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

2017年06月15日 15:15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继妍)6月7日至14日,国务院派出回访督查组,对我省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江西重要指示精神进展情况,尤其是新旧动能转换和脱贫攻坚情况进行回访调研督查。6月8日上午,督查组在南昌召开汇报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

  毛伟明说,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李克强总理视察江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国前列、中部领先。我们立足省情,挖掘自然禀赋和特色优势,做大做强江西经济,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着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同时,持续改善民生,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狠抓作风建设,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在赣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昌、吉安和赣州等地进行调研督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