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郊供电局全面启动党员无违章行动

2017年06月16日 10:45   来源:中国网   

  “我承诺,我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章守纪,在自己无违章的同时,也要确保身边无违章行为。”伴随着党员的铿锵承诺,市郊局全面启动“党员攻坚·党员无违章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和网省公司精益管理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有效促降损利剑行动,市郊局以党员“定诺、亮诺、践诺、评诺”为抓手,深化落实党员自身边“无违章”行动。通过“党员安全示范岗”、“党员安全监督岗”,党员上岗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自觉做到“安全责任强于群众、思想觉悟高于群众、业务技能精于群众”,号召群众向我看齐,带头履行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管控能力建设,让党员既当安全生产的带头人,又当安全生产的监护人,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为确保党员无违章行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该局党支部与党员签订“公开承诺书”,并通过党务公开栏、公开承诺专栏等进行公示,切实做到承诺责任公开和事 项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李莉)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