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展会圆满落幕 蓝海天网“共建大数据海洋新生态”大放异彩

2017年06月21日 11:17   来源:中国网   

  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 618 展会 )于6月21日圆满落幕,较之往届,无论是从展区面积、参展数量 、还是参展观众,本届盛会均再次刷新记录。

  蓝海天网作为海洋大数据领域中的领先企业,此次携卫星手机、天通猫等智能终端产品首次参展,在电子信息展区和渔业装备技术展区,精彩亮相五大互联网海洋垂直领域的平台及服务,并以多媒体视频、展板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展示集团公司在卫星通信应用、船舶动态管理、跨境渔业交易、海洋大数据等领域的成套装备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正式向全行业传递“大数据海洋新生态”的企业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深度、全面、丰富”的展区内容,“热情、专业、开放”的工作讲解氛围,得到IT界、行业内各省市来宾的极高赞赏和肯定。据悉,展位在4天时间里接待来自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海洋渔政部门/机构、合作伙伴,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图:蓝海天网董事长高小江接受媒体采访

  在新兴的海洋装备领域,以核心技术独步海洋通信市场的蓝海天网,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及明星产品。不少参观人士对展示的HTL-2200手持天地多模卫星智能手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此款天通卫星智能手机具备高端的硬件配置及轻薄外形设计,将成为进行陆海通信、全球商务、科考探险、户外旅行等人士的首选。

  图:蓝海天网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士讲解公司产品

  展会期间,针对各级渔政管理部门在“渔业信息化”方面目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蓝海天网重点展示了以“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创新技术为支撑的新一代船舶云解决方案:万船网。这是面向全球的信息化的一站式船舶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现场同时还展示了不久前入选福建省2017年省重点项目的案例及成果,引发相关船舶管理机构的极大兴趣。此外,蓝海天网所打造的“易渔网”,也是本届展会核心呈现的服务内容。该平台因完美解决海产品市场信息不透明、海上数据不完整的困扰,而备受现场观众青睐,在众多同质服务中脱颖而出,很好的形成了自己的品牌辨识力和影响力。

  此次展会,蓝海天网倡导的“大数据海洋新生态”得到了一致好评,众多媒体也积极评论,肯定了蓝海天网一直以来依托先进理念和强大技术积累所获得的业界成果。在展会之后,蓝海天网也将肩负更高使命和责任,阔步迈进海洋垂直领域的战略新征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