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起“家门口”领第五届成都农博会门票

2017年06月23日 15:45   来源:成都晚报   

  西班牙橄榄油、澳洲和牛、五常大米、新疆冷粮、“广元七绝”……上万种国内外拿手“好货”将在本月30日开展的第五届成都农博会集中亮相。届时,成都将迎来一场汇集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观赏休闲农业风采、体验最新农业科技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参观采购,成都农博会组委会将门票送到了“家门口”,目前微信报名通道已开启,市民可免费报名,本周起市民还可在成都主城区100家红旗连锁门店领取门票。

  据悉,本次农博会汇集了国内外参展商1300余家,其中“城市合作馆”参展规模创历届新高,将有29个省市政府展团携绿色粮油、有机蔬菜、农副土特产品等参展。原产地的价格、地道的品质,将让采购商和市民放心采购,也将促进区域农业交流和经贸合作。

  记者了解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展区历年来是成都农博会上“吸睛”看点之一,将展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成都新经验和模式,推出成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示范点位。展期,新津花舞人间、蒲江明月国际陶艺村等将“高颜值”亮相。此外,在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和创新展区内,来自四川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外20余家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及创新型企业将带来农业+物联网技术、自动灌溉控制系统等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及农业创新项目。

  成都晚报记者 涂文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