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领跑齐鲁市场 不惜工本为安全

2017年06月23日 16:25   来源:中国网   

  在齐鲁大地,电动车早已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绿源作为山东省领先的电动车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着“不惜工本为安全”的制造理念来为大众提供更好的电动车产品。同样,也是凭借着这样的理念,绿源得到了齐鲁老百姓的衷心喜爱,从而在山东省的销量始终保持遥遥领先。

  绿源电动车作为山东省本省企业,在沂南经济开发区绿源路拥有自己的电动车生产基地。该基地总投资逾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年产值超过20亿元,可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就是这样一个“财大气粗”的电动车企业,为山东省人民的交通出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绿源,早就摆脱了低端的粗放发展模式,在品牌知名度、外形框架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都做出了大量的投入。绿源在技术上实现了全自动化制造工艺,据悉,这也是业内第一家完成了从人工操作转向机械智能的电动车品牌。在安全方面,绿源依靠自主研发,拥有了数百项独立自主的技术专利,以及数十项涉及安全的实用技术,这也是绿源电动车能在山东省多年来销量遥遥领先的实力根本。再加上,绿源高频次的更新换代,无论是从产品性能,造型还是配色,绿源几乎能够全面覆盖大众对电动车产品的所有期待。

  从“车海时代”的群雄逐鹿,到今天的行业领跑,绿源用永不停歇的技术创新和不惜工本的服务理念为电动车未来的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就是这样与时俱进的企业态度,才让绿源在电动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今年7月,绿源电动车将要迎来自己的20周年。20年的风雨之路,也是20年的技术之旅。在“技术狂人”倪捷的带领下,绿源掌握了电动车安全的38项核心技术,先后启动“安全电池项目”、“安全转向灯项目”、“安全轮胎项目”、“安全充电项目”……,对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车架、轮毂、轮胎等一系列关键部件进行安全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制造。

  当然,绿源对时尚技术也有执着的追求,自主研发推出时尚车型,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卡通授权的电动车企业。同时,携手德国车漆开启电动车工业色彩4.0时代。2017年,绿源更是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究出2017-2018年度电动车流行色。6大主题N种色彩,令电动车行业整体耳目一新。

  安迪·格鲁夫曾经说过:“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乔布斯对产品技术的偏执,造就了独一无二的苹果。倪捷对电动车技术的偏执也不遑多让,为行业的良性发展树立起一个专业的标杆。

  笔者希望,绿源作为山东省内优秀的民营企业,在持续把握“先锋技术20年”的基础之上,未来要继续保持自身的创新活力,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产品,与此同时,也要持续地加大品牌建设,让绿源成为山东的名片,和我省其他品牌一起冲破迷雾,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