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2017年06月27日 11:07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现在开始。”6月22日,随着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总经理的一声令下,该公司2017年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以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相结合,模拟该公司10千伏常政线#43杆G-0719刀闸引线断线,造成常山辖区内政府、企业等重要大客户的大面积停电。当天故障发生后,从故障情况汇报、通知重要客户、巡视故障点、到应急处置、应急结束五个阶段,共历时3个小时,参与演练的应急小组沉着应对,调度命令准确,运维人员巡视到位,抢险人员抢修及时,大家模拟操作规范有序的进行。

  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该公司应急供电保障能力,同时有效提升该公司员工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彼此的配合协作。该公司将继续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扎实做好电网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沈丹、任红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