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一村民开走路边电动车 称为运输自家玉米

2017年06月29日 14:15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看见路边有电动三轮车,剪断电门线就开走,被抓居然说是为了“运输自家玉米”,这个玉溪村民理由要“上天”。6月29日,云南网从易门县公安局获悉,该村民已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6月19日,玉溪市易门县浦贝乡村民王某自己没有交通工具,无法运输自家田中就快成熟的玉米。“冥思苦想”后,王某来到易门县城农贸市场附近,用现买的剪刀将一辆停放在路边无人看管的电动三轮车电门线剪断后,搭上火将该车盗走。

  王某将被盗车辆带回家中后,对家人谎称该车是其花了800元钱“买”来的。

  云南网了解到,易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民警接到被盗车主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下午,民警便找到了王某,并在其家中发现了被盗三轮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这种“拿来主义”真是害人害己!“别人的是自己的,自己的还是自己的”,这是什么道理?家中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去借去租,也可以存钱后添置。这样上街就去“拿”,这单可是“买”大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