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多彩贵州

2017年07月04日 10:4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专题】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文/吴迪 图/杨昌鼎)7月3日,“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贵州段的采访,由一场在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召开的集中采访座谈会拉开序幕。

  贵州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林业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和遵义市人民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介绍了贵州省深入融入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及遵义市在绿色经济、绿色家园、绿色制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38家中央、兄弟省市和我省主要新闻网站以及著名商业网站的50余名记者编辑参加座谈。

  据悉,“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7月3日至5日,参加此次活动贵州段采访的记者编辑将深入遵义、贵阳两地采访。

  活动自6月29日在重庆启动并完成重庆站的采访后,各媒体分为三路分别前往四川、贵州、云南;安徽、江苏、浙江;湖南、江西、湖北进行探访,并最终汇集到上海,共同报道、展示好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在建设生态优美、交通顺畅、经济协调、市场统一、机制科学等方面的经验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