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金鼎奖大赛:首个“一带一路”创意大赛火热征集项目中

2017年08月10日 13:33   来源:中国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广告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广告创意与各个产业之间的融合,帮助中国元素、创意、文化、品牌走出去,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等联合承办的“金鼎奖”大赛已正式启动。

  “金鼎奖”大赛旨在通过全国32个广告产业园区的通力协作、资源共享,打造以创意为核心,创新为驱动,技术为引擎,金融为推手,园区为支撑的中国广告产业面向“一带一路”的辐射平台。

  目前,“金鼎奖”大赛正在全面征集关于“一带一路”主题相关的创意与创新项目,包括对内对外宣传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记录片、宣传片、平面、影视作品或者节目、自媒体平台、传播活动、营销策划等;围绕中国各区域民族民俗特色产品和地域文化元素进行挖掘或者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创意而形成的平面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作品;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全国市场的文化创意、新媒体项目、内容版权、文化输出、跨境电商和跨境金融服务等项目。

  “金鼎奖”大赛助力推动好创意落地孵化,推动创新公司加速成长,推动中国元素、文化创意、企业、品牌走出去,大赛整合全国百家媒体对优秀项目或者作品进行宣传,对于有意入驻32个广告产业园区的项目,将按各地园区的政策给予办公空间等优先支持。

  “金鼎奖”大赛特此邀请各单位积极推荐项目,项目截止报送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参赛项目或作品可以发到组委会邮箱:jingdingjiang@126.com,由组委会对参赛项目或作品进行确认后安排评审。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