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人萌化香港市民 熊猫bus巡游活动今日启动

2017年08月22日 09:58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天气湛蓝,微风徐徐。今(21)日下午2点,在香港热闹的中环天星码头,一辆特殊的巴士在街头亮相,吸引了香港市民们的目光。这是一辆充满“成都风味”的巴士,车上不仅挂上了代表成都城市形象的“太阳神鸟”、代表成都本土文化的川剧脸谱,还有6名穿着熊猫服装造型的萌态可掬的 “熊猫人”。

成都的熊猫人萌化香港市民 熊猫bus城市巡游活动今日启动

  作为“川港澳合作周”活动的一部分,一系列“蓉港同心·共创未来”活动今日起在香港街头拉开,“熊猫巴士”城市巡游正是活动的一部分。

  下午2点20分,随着市民们纷纷登上熊猫巴士,巴士正式出发。记者了解到,熊猫巴士今日的巡城路线是:

  中环天星码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铜锣湾崇光百货—香港柏宁酒店—湾仔电脑城—山顶缆车—半山自动扶手电梯—文武庙—兰桂坊及荷南美食区

  中途熊猫巴士停靠时,熊猫人还下车在街头与香港市民互动,将成都的文化和成都市民的问候带到香港。

成都的熊猫人萌化香港市民 熊猫bus城市巡游活动今日启动

  接下来直到8月24日,熊猫巴士每日都将开启香港巡城之旅。明(22)日将继续今日的巡城线路。23日和24日,熊猫巴士将分别开启九龙线和赤柱线。

  九龙线:尖沙咀海滨长廊—半岛酒店—朗豪坊—庙街—天际100—汉口道—么地道

  赤柱线:中环天星码头—山顶缆车—海洋公园—浅水湾—赤柱—香港仔

  成都传媒集团报道组记者|王垚叶燕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